极光大数据:2018年二季度OPPO保有率超过iPhone(4)

  • 来源: 国际财经网   2018-08-09/16:01
  • 极光大数据显示,vivo男性用户略超女性用户,对运动健美风格的交友渠道偏好明显,对美容美妆也很感兴趣。

    根据极光大数据统计,小米用户中有70.2%为男性,其中83.9%的用户不到35岁;爱好是直播聊天、运动和动漫,最偏好二次元社交风格。

    五、手机app安装情况

    极光大数据显示,平均每台高中低端手机中安装的app分别为51款、47款和35款,低端机用户安装的app数量与高中端机有一定的差距,或受运存和内存等因素的影响。

    极光大数据显示,高中低端手机最偏爱的app分别是凤凰新闻、语音助手类app小爱语音引擎和聚合视频类app云视听.企鹅;各自的top5偏好app中,中端机有3款是系统工具类,低端机有4款是网络视频类。

    极光大数据显示,华为、OPPO、vivo和小米用户最偏爱的app分别是华为运动健康、搜狗输入法、聚美优品和多看阅读。

    六、国内运营商市场分析

    根据极光大数据显示,移动、电信和联通的市场份额分别为73.3%、15%和11.7%,意味着每100个中国移动网民中,有接近73个移动用户。

    根据极光大数据统计,OV拉动了移动用户在整体市场中的占比。此外,iPhone用户中联通用户占比16.8%,比整体市场联通用户占比高5.1%。

    三大运营商市场占比变化趋势中显示,电信在18年Q2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而移动和联通均有所下跌。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