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大数据:2018年二季度OPPO保有率超过iPhone(2)

  • 来源: 国际财经网   2018-08-09/16:01
  • 二、智能手机销量分析

    根据极光大数据统计,2018年Q2国内手机品牌销量份额top 5分别是华为、OPPO、小米、vivo和iPhone,其中华为以24.7%销量份额居于首位,OPPO以17.3%销量份额居于第二位,小米销售份额超过vivo居于第三位。

    极光大数据显示,华为在18年Q2的销量份额为24.7%,OPPO销量占比增长至17.3%,,小米销量份额为16.3%,超过vivo紧追OPPO。

    Q2所售智能手机中,2000-2999元的机型为Q2国内手机市场贡献了28.1%的销量,华为此价格段手机销量占比为34.5%,OPPO此价格段手机销量占比为46.8%;小米主要聚焦于低端机,iPhone则聚焦于高端机。

    极光大数据显示,2018年3月底发布的OPPO R15以4%销量占比强势登顶,成为Q2销量占比最高的机型,vivo X21和OPPO R11s分别居于二、三位。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