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大数据:2018年二季度OPPO保有率超过iPhone(3)

  • 来源: 国际财经网   2018-08-09/16:01
  • 三、主流手机品牌用户忠诚度分析

    极光大数据显示,华为的换机用户忠诚度不断提高,超四成用户会继续选择华为。iPhone对华为换机用户的吸引力提升,华为换vivo用户比例降至9.4%。

    极光大数据显示,OPPO换机忠诚度达近一年新高,为33.9%;vivo对OPPO换机用户的吸引力在这一季度明显削弱;换机时选择华为、vivo和iPhone的用户均超15%。

    iPhone用户忠诚度极高,有62.3%换机不换品牌。根据极光大数据统计,18年Q2换手机的iPhone用户中,有超过六成会继续使用iPhone;其余部分流失到华为、OPPO等品牌,iPhone换华为用户比例为12.2%。

    极光大数据显示,2018年Q2有25.9%的vivo用户换机不换品牌,该比例相比Q1明显下降;另外有21.9%的用户转向使用兄弟品牌OPPO,转向华为的vivo换机用户占比增长至17.9%。

    极光大数据显示,小米用户忠诚度保持稳定,三成用户换手机后继续使用小米。Q2的小米换机用户中18.9%转向华为,16.1%转向iPhone,12.4%转向OPPO,对比Q1占比均有所上升。

    四、主流安卓手机品牌用户画像

    极光大数据显示,67.7%的华为用户为男性,26-35岁用户占比一半以上;华为用户爱看电影、倾向通过具有知识青年、运动健美属性的渠道交友。

    根据极光大数据显示,OPPO用户以年轻女性用户为主, 88.3%的用户在35岁及以下;对服装饰品的兴趣表现明显,对文艺小清新的社交风格最为偏好。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