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印度裁员400人 梅耶尔上任首次大裁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08/13:54
  • 驱动中国2014年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雅虎本周在印度班加罗尔 (Bangalore)裁员400人,雅虎CEO梅耶尔上任以来最大规模的裁员行动。

    Yahoo-to-lay-off-2000-employees-K818JEUO-x-large

    雅虎黑目前全球员工12000人,此裁员人数占雅虎 3%全球人力,但却是印度班加罗尔办公室1/3的人力。该办公室着重技术、运营支持和工程。消息人士透露,裁员范围可能只在公司Sunnyvale总部的产品团队和一些工程师。

    梅耶尔上任两年以来,面临迄今最大的压力,必须削减成本并寻找入口网站的增长领域。活跃投资者Starboard Value LP 上个月主张,梅耶尔应该降低开支成本,并且探询与美国在线 (AOL) 合并的可能性。

    虽然过去2年来,雅虎通过一些小规模的合并,接收了新兴领域 (例如行动app) 的专业团队,增加数十名工程师,但旗下总雇员人数大致上没有变动。

    雅虎发言人证实,公司整合了印度班加罗尔的团队,但她拒绝提供进一步细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