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CEO梅耶尔:2014年我们将推出更多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1-08/14:08
  • 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CEO梅耶尔在CES 2014展会上透露,雅虎将在2014年有新的计划和更多项新服务。

    包括推出新的广告服务、更新Yahoo Smart TV、发布新的Yahoo Food与Yahoo Tech频道、锁定iOS设备的Yahoo News Digest,也宣布收购了Android程序开发商Aviate。

    从雅虎在2014年的计划我们能够看出,除了添增内容服务外,今年雅虎的目标在于扩大广告营收与增进移动服务。

    Mayer表示,排除去年花费11亿美元收购的Tumblr,雅虎的每月移动用户数已超过4亿。

    新的Yahoo Food与Yahoo Tech频道则强调同时兼顾桌面、手机与平板电脑的需求所设计,这些频道的版面都以杂志风格呈现。

    Yahoo Food中提供的是各种美食的故事、食谱、趋势、作菜工具或新的技巧,Yahoo Tech则是锁定一般大众的科技内容服务。

    Yahoo News Digest是专为iOS设备所设计的新闻程序,每天会递送两次重要新闻,除了有分门别类的新闻外,也会以摘录方式呈现,方便使用者阅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