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营收不见起色 梅耶尔解雇雅虎COO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1-16/14:12
  • 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所(SEC)的8-K文件中表示,该公司COO Henrique De Castr即将离职,并于1月16日生效,外媒称获得雅虎CEO 梅耶尔的内部信件,证实De Castr是被解雇。

    据报道,梅耶尔在2012年10月宣布已挖到她在Google的老同事De Castr来担任雅虎COO,De Castr曾担任Google媒体、移动与平台的全球总裁,之后则为Google全球合作伙伴业务解决方案事业群总裁。

    雅虎本希望De Castr的到来能够为该公司逐渐衰退的广告业务进行提振,不过雅虎的广告业务并未他的到来有起色,反而在美国广告市场占有率从从6.8%跌到5.8%,广告营收占雅虎整体营收的比例也在下滑。

    据报道,梅耶尔在雅虎内部发表一封邮件,称她做了一个很困难的决定,要让De Castr离开雅虎,并感谢他在雅虎所做的贡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