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Stories与Movies功能 为用户建立数字纪录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5-22/08:25
  • 0

    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发布了Google+ Stories与Google+ Movies功能,可将Google+用户的照片、说明,及视频集结,以幻灯片或电影的形式播放。

    其中,Google+ Stories会自动搜集用户上传至Google+的照片、影片,与发布的信息,然后按照时间排序,成为一个互动式的集锦,例如将全家出游的纪录变成有组织的游记。

    至于Google+ Movies除了整合照片及视频外,还会自动嵌入特效、转场及背景音乐。

    目前不论是网页版、Android版或iOS版的Google+都已有Movies功能,而Stories的网页版及Android版也已登场,很快就会支持iOS平台。

    根据Google的说明,当用户把照片及视频上传到Google+后,Auto Awesome工具便会在背景完成Stories或Movies,Google+用户可直接点选进行播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