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推出“Stars”云端书签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5-07/15:07
  • 5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 专家 Florian Kiersch今天分享了目前仍在开发中的Google Stars 的功能预览影片。Florian Kiersch展示了这项功能的基本界面与资料夹功能。

    根据Florian Kiersch的展示,用户将能够直接在 Stars 下搜索被标记的链接、图片与影片,也提供了 Chrome 上的自动完成功能,结果也会以丰富图片的方式显示。

    此前,这项功能的开发组就曾透露过将要为Google+ 推出一个名为“Stars”的云端书签功能,不过那时候他们表示在I/O 之前不会透露任何信息,现在看来倒是他们自己有些耐不住性子,想要提前与大家分享了。

    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