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利用旗下Android,Youtube捆绑推销Google+

  • 来源: 网易科技   2013-10-30/08:16
  • 谷歌利用旗下Android,Youtube捆绑推销Google+

     10月30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谷歌正在利用其手中最佳利器Android操作系统来推广Google+社交服务,吸引用户远离Facebook,加入Google+社交网络。此外,Youtube也将参与到这项推广中。

    这家搜索巨头周二表示,它将让Google+与Android操作系统更紧密地结合到一起,让用户自动上传自己的照片到社交网络服务。

    这一举动也许是收到了推特即将IPO的刺激。谷歌看到自己两年前推出的社交服务,不得不推出一些有效的方案。根据研究公司IDC的数据,今年第二季度出货的智能手机中74%运行Android系统。这给了谷歌一个绝佳的平台来推广其服务。

    谷歌的另一个举动是利用Youtube的评论系统。谷歌将于11月初在YouTube上推出一个新的评论系统来捆绑其Google+服务。新评论系统要求任何用户在YouTube上进行评论都要使用Google+帐户,该公司希望这一措施可以将讨论从Facebook和Twitter上转移到Google+上。

    谷歌之前已经尝试利用其它服务来推广Google+服务。例如想要注册Gmail的用户必须拥有Google+账户。虽然这一方法创造了非活跃账户,但并没有使用户开始真正使用这项服务,更不要说增加用户粘性。(秉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