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正在酝酿Gmail大改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5-12/10:37
  • 5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eek.com公布一张外流的截图显示,Google可能正在测试Gmail的大改版。

    据报道,根据截图,新的Gmail将把左边包括收件夹(Inbox)、寄件备份(Sent Mail)、重要邮件(Starred)等功能的静态选单改成动态式,它会随着鼠标动作而隐藏或出现,而写新邮件(Write)的功能会独立出来。

    Google似乎将拿掉邮箱内的“主要”(primary)、“社交”(social)及“促销”(promotion)页签设计,而改成以旅游、购物、理财、社交等主题自动分类,不过使用者是否能自订主题目前不得而知。

    据悉,Geek.com指出,Google改版向来没有明确时间安排,甚至有可能最后都不会问世,因此目前改版测试的界面最终是否会上线,将在何时上线现在都是未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