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展开视觉化Gmail促销邮件测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3-26/17:00
  • 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日前宣布将推出视觉化Gmail促销邮件的测试,让Gmail用户在收件夹中查看的促销邮件全部以图片的形式展现,而不再是文字标题。

    谷歌去年5月在Gmail收件夹中嵌入了标签分页功能,可自动将用户的邮件分类,用户可以选择是否需要这种分类功能。

    此次推出的测试就是针对标签的,谷歌表示,目前的展示方式让用户只看得到标题,而许多促销邮件当中包含许多图片,用户却看不到。

    现在,谷歌邀请用户参与视觉化促销邮件的测试,测试在在点选收件夹的促销分类后,看到的将不再是由文字排列的邮件内容,而是一个个来自营销邮件的图片。当然,也可切换回原先的界面。

    目前该测试活动仅限英文用户参与,而且使用者必须先启用促销分类才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