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为Gmail全面加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3-21/11:06
  • 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宣布,即日起Gmail将全面加密,Gmail的任何连线都将以HTTPS传输,以确保电子邮件的信息安全。

    据报道,谷歌表示,Gmail从一开始就支持HTTPS,但使用者还是可以关掉这项功能。谷歌今日的宣布则让使用者收发Gmail都永远只通过Gmil的HTTPS加密连线。不论使用者是用电脑、手机或平板,或是使用私人网络或公共Wi-Fi,其他人都无法窃取到邮件通讯内容。

    谷歌表示,Gmail也将进行内部传输加密,也就是说,不只是在使用者端和Gmail服务器之间加密,信件在谷歌数据中心之间传输也都会在加密连线中传输。

    自从去年斯诺登公布美英政府有系统窃听民众通讯和网络传输后,谷歌等科技公司都在致力于强化自身各项网络服务的安全措施。

    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