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出席中国国际跨境电商发展高峰论坛,论道出海新机遇

  • 来源: 厂商投稿   2022-11-08/17:10
  • 11月7日,由中国电子商会指导、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国际跨境电商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顺利召开。京东云事业群东区总经理姬军出席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同与会的数百位出海领域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同围绕全球化贸易一体化、品牌出海、供应链数智化等热点内容深度交流。

    数智供应链构筑出海新基建

    全球疫情下,世界经济以及发展格局都有着一定程度的改变。疫情常态化控制时代下的全球贸易便利化大发展,使得跨境电商成为了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新方向、新动能。

    京东云事业群东区总经理姬军与会发表《数智供应链驱动企业全球化市场新增长》主题演讲。京东的战略定位是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供应链叠加技术形成的数智供应链能力,在京东自身海量、复杂的业务场景淬炼后,正通过京东云集中对外输出。

    京东云将京东在供应链领域的能力解耦出来,打造数智供应链解决方案,包括1个数智化基础设施,以及覆盖数智采购、协同研发、智能制造、全域链接、价值服务、供应链一体化等全链路的6大业务场景。出海企业通过数智供应链建设,能够从产业链全局优化效率,以数智技术驱动数实融合,同时联结更多出海生态伙伴,实现更高效的数字化转型。

    全面服务,京东云助力品牌一站式出海

    在本次峰会上,京东云与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了“2022数智产业发展论坛”,集中展示了京东基于自身海量、复杂的业务场景积累,通过产业洞察、技术创新和实践经验来帮助企业提升数智能力并构建面向未来的竞争优势,构建出海发展供应链深层次的数智化体系。

    在云基础设施层面,京东云全方位护航中国企业的业务出海。基于混合多云操作系统云舰的统一管理,借助云舰全面开放的PaaS生态,用户可以免于购买海外云服务商的的高价PaaS,降低出海成本,实现“一次接入、多云落地”。在京东国际出海的过程中,云舰助力实现IT运营成本降低30%以上。

    在供应链层面,京东国际物流网络覆盖全球,通过构建一套稳定高效的出海新基建,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助力更多品牌的渠道和供应链升级,让“买全球、卖全球”更加通畅便捷。

    在营销层面,在京东19年线上运营经验以及5.8亿用户 持续运营的数智供应链体系支持下,京东云沉淀了丰富用户运营能力及全场景营销模型;助力出海品牌商及零售行业企业打造基于供应链核心需求场景的营销体系建设,为其量身定制以消费者为中心、重构人货场、构建持续调优增长闭环模型。

    京东云作为“更懂产业的云”,数智供应链是京东云独有的产业优势,基于在服务企业出海领域的深厚积累,京东云已经构建起全场景、全链路的出海服务体系,并通过携手更多产业合作伙伴,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出海远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