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优科技股:苹果股价涨幅达87% 分析师预测可涨至200美元

  • 作者: 快科技   2020-12-31/09:25
  • 2020年已经到了尾声,回顾今年,外媒指出,苹果继2019年之后再度成为年度表现最优的大型科技股,累计涨幅超过了亚马逊。

    受iPhone 12系列强劲需求及自动驾驶汽车等利好消息的影响,12月,苹果股价累计上涨16%。

    苹果股价2020年的涨幅高达87%,同样表现十分抢眼的亚马逊的涨幅为80%。

    分析师们预计,经济复苏将推动市场对iPhone手机以及AirPods等设备的购买需求。

    知名苹果分析师、华尔街风投公司Loup Ventures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Gene Munster表示,“我们预测,2021年美国五大科技股中表现最优的股票依然会是苹果。2019年,苹果就是表现最好的,2020年该股再度卫冕成功。”

    他看好未来一年苹果的发展,“我们相信苹果股价在未来几年将接近200美元,较目前水平上涨46%。”他指出,对苹果200美元的目标价,是基于2022年预计每股收益5.70美元并给予35倍市盈率。

    2020年最优科技股:苹果股价涨幅高达87% 分析师预测可涨至200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