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社交的又一次尝试:情侣间私密聊天工具Tuned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4-10/08:38
  • [钉科技编译] 脸书旗下有四大明星社交工具,分别是诞生最早的脸书平台以及三款移动聊天工具WhatsApp、Messenger和Instagram,其中,WhatsApp有20亿用户,是全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移动聊天服务。

    图片 1.png

    据《9to5mac》网站消息,脸书发布了一款名为“Tuned”的情侣专用双人聊天软件,鼓励情侣或者夫妇在彼此之间建立一个亲密的社交网络。这款iOS软件可以连接全球最大在线音乐服务商Spotify,可进行音乐共享,两个亲密用户之间可以互相发送照片、笔记、卡片和语音备忘录。他们也可以使用自定义标签。目前,该软件是免费使用,而且不需要用户具备脸书账号。

    之前,脸书曾经推出了一个约会功能,表示“目的是建立长期的真实关系,而非寻找一夜情”。每个人都被要求撰写个人简介和钟意的约会对象的条件,同时设定一些筛选条件。比如工作地点、教育程度、是否有小孩以及性取向等。如果对某人有兴趣,可以留个讯息给对方,但直到对方也回复讯息,才会真正建立起联系,如果对方没有回复,用户也无法持续传讯息或进行骚扰。

    在过去十多年时间里,脸书曾经不断开发新的社交软件和服务。比如该公司曾经模仿Snapchat的阅后即焚风格,推出多款聊天软件。不过脸书试验的绝大多数新产品,都以“失败”告终,该工具能否成功,还需要时间验证。(钉科技编译,消息来源:https://9to5mac.com/2020/04/07/facebook-ios-chat-app-for-couples/)

    文章详情:脸书社交的又一次尝试:情侣间私密聊天工具Tuned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