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下这个安利!国际评级机构、知名投行纷纷看好京东增长潜力

  •   2019-08-22/11:40
  • 有618强势撑场的第二季度果真是电商旺季,从最近拼多多、阿里、京东发布的业绩报告来看,各家都是一派长红之势。“超出华尔街预期”成为了近期电商财报发布的高频词汇。

    强劲的业绩自然也得到了全球资本市场的关注。

    8月20日,国际评级公司标普宣布提升京东的长期信用评级。标普认为,尽管市场竞争激烈,但京东有其稳步推进的增长策略,有物流基础设施的独特优势,还有强劲运营现金流的“硬实力”提供保障。这些都将带动京东在市场中继续扩大业务规模,稳步提升盈利水平。

    而京东成绩如何呢?从京东最近发布的业绩报告来看,京东在2019年第二季度净收入达1503亿元人民币,再创单季收入新高,超出华尔街预期;Non-GAAP 净利润达3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44%,创历史最高纪录。

    面对京东大幅超出市场预期的净利润,全球知名投行是如何“安利”的。高盛认为京东达到如此成就,主要是归因于零售业务毛利率的提升、更有效的市场营销活动。高盛对京东给出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45美元。

    大和资本则给出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格至50美元。在大和资本看来,随着老用户消费频次的提升,低线级市场新用户的消费升级、京东物流逐步进入收获期,京东的净利率还会迎来进一步的上行空间。

    花旗银行则看好京东对上半年的利润进行战略性地再投资,认为若运营顺利,很有可能取得超预期的增长。基于此,花旗银行重申了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格提高至43美元。

    美银美林关注到京东早期对于低线级城市物流基础设施的投资,使得履约费用率和管理费用率双双降低。美银美林重申了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格提升至42美元。

    JP Morgan认为除了稳定的用户、营收增长以及自由现金流的增加,连续两个季度的强劲利润足以消除投资者对于京东可持续增长和盈利前景的担忧。由此,在报告中重申了增持评级。

    Jefferies表示,京东的盈利能力在持续提升,“考虑到京东对于低线级市场的投入以及物流带来的长期增长,我们维持对京东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格提高至41.5美元。”

    京东不愧是“硬核玩家”,通过技术和创新丰富产品和服务,给自己加血;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购物体验,赢得消费者摇旗支持。在高质量、可持续增长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定。

    绝对的实力也让资本市场纷纷为京东转身。看看这些知名机构和投行的安利,他们种下的哪里是一棵草,分明就是一片森林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