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Q2营收超华尔街预期 股票大幅上扬重新站在100美元之上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8-20/07:48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0日早间消息,百度Q2营收超过华尔街预期,百度股票盘中交易和盘后交易大幅上扬,报收104.22美元,重新站在100美元之上。

    百度

    百度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本季度实现营收263亿元人民币,净利润24亿元人民币。百度在移动端持续发力,6月份,百度App的日活用户达1.88亿,同比增长27%;百家号,小程序增长较快,百家号内容创作者达到220万,智能小程序的月活用户达到2.7亿,环比增长49%。“小度助手继续保持强劲势头,累计激活设备数超过4亿台,同比增长4.5倍;每月语音查询超过36亿次,同比增长7.5倍。

    AI领域,百度保持了快速的增长并逐步扩大商业化成果。Canalys和Strategy Analytics公布的数据显示,小度智能音箱连续两个季度成为中国市场第一名,并与亚马逊、谷歌一起位列全球市场前三名。

    Apollo自动驾驶方面,中国一汽已于6月量产下线了搭载Apollo的自动驾驶出租车,百度Apollo测试车队的行驶里程超200万公里,覆盖13个城市。截至7月,百度在中国共获得超过100张自动驾驶路测牌照,在国内遥遥领先。

    随着百度移动生态布局完善,在AI,内容生态的持续发力,小度智能助手合作伙伴的扩大,Apollo自动驾驶技术的日益成熟,百度的未来营收前景充满想象空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