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将更名美团单车,完善美团出行布局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01-24/16:02
  • [钉科技报道] 1月23日,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其中表示,摩拜单车已全面接入美团App,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并由他本人兼任事业部总经理直接领导。

    fJJ3-hryfqhm1619412.jpg

    据了解,目前美团App和摩拜App均支持扫码骑车,但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届时美团App将成为该业务在国内的唯一入口。另外,摩拜北京各办公区工作人员将在二月底迁址集团总部。

    经钉科技体验,用户打开美团App,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或“骑单车”即可使用共享单车服务。

    另据了解,摩拜此次并入的美团LBS平台成立于去年10月末,包含网约车、大公交、无人配送等部门,由王慧文负责。钉科技认为,此次单车业务并入,一方面有望在出行领域形成立体化的纵深布局;另一方面对于配送业务等也可能是有益的补充。此外,摩拜单车改名美团单车后的好处一方面在于,直接将用户归入统一体系,方便运营;另一方面,单车业务会成为美团的“移动推广渠道”。(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