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生快今日五杀 常程预热联想Z5s再次狂怼小米8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2018-12-17/09:46
  •  

    联想常掌柜近几天来为12月18日的发布会预热,不断对比小米各款手机,昨天却出乎意料的暂停为雷军送上生日祝福,转眼到了周一一早又“恢复本性”,一张“五杀”海报祭出狂怼小米8,其中92.6%屏占比的信息相当亮眼。

    之前有关联想Z5s的各种消息满天飞,小编我已不知真假,却也真的是吊足胃口,现在最大的悬念,就是联想Z5s到底是水滴屏还是打孔屏,今天海报的“微孔屏”,似乎是对打孔屏的确认吧?结合上今日新泄露的92.6%的屏占比信息来看,如果是水滴屏的话,目前也还没有产品能达到这个水平。

    周末两天,联想Z5s也是没消停,官方宣布了机身配色,其中就有潘通公布的2019流行色珊瑚橙渐变色,从美图来看还是相当漂亮的。另外的黑色及紫色的质感看起来也是很不错,玻璃机身金属中框的搭配也是坐实。

    看回配置,这两天的信息就更令人摸不到头脑,目前比较多的猜测是骁龙845,内存则可能是8GB以上,还有小道消息泄露了12GB内存的法拉利版,以目前各大品牌纷纷和超跑品牌合作趋势,还真的就是法拉利一直空缺,加上联想赞助了法拉利F1车队,小编还真的希望这个消息属实啊。总之还有一天,12月18日就见分晓了,让我们看看联想Z5s到底有啥真本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