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坐便器该怎么选?四季沐歌告诉你:关键五点要注意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06/17:04
  •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物质需求和文化生活需求都在不断提高,并且越来越趋向于多元化和细节化。

    调察研究表明,近年来,我国社会物质财富迅速增长,人们的物质生活得到较大改善,精神生活也在不断丰富。随着物质生活的日益改善和精神生活的日益丰富,人们对于健康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在衣食住行等必需品方面产生了需求升级的现象,在更多的甚至人们之前相对不太关注的产品领域也同样如此。

    就拿每日需要接触到的卫生洁具举例来说,人们对于马桶的要求从原来的传统蹲式到普通坐式,再到如今的智能坐便器,说明了人们逐渐把目光投放在更智能更健康的电子产品之上。因此,市场也迅速作出反应,出现诸多品牌来满足人们的需求,可是乱象也随之而来,出现各种良莠不齐的产品。作为消费者,该如何擦亮双眼,挑选到合适的产品呢。

    根据多年观察与经验所得,笔者在这里提出一些建议:

    一、不是功能越多越好

    许多消费者在选购智能坐便器的时候,会觉得功能越多越好,这样才能物超所值。其实不然,智能坐便器要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一般智能座便器都拥有如座圈加热、温水冲洗、暖风烘干、自动除臭等功能,基本就能满足一般的使用需求了。消费者可再根据自身的特定需求去选择额外的功能,切忌盲目追求功能多样化,这样看似捡了便宜实则花了冤枉钱。

    二、健康是首选

    智能坐便器功能多样,其实都是为了提升消费者的体验。在众多体验的功能中,我们应优先考虑其健康性能。现代人越来越重视养生,好的坐便器能呵护人体健康,如温水清洗功能刺激肛肠活动,降低便秘与痔疮的发生几率。

    三、做到真正节能

    电子坐便器涉及到两个能耗方面,一是水耗二是电耗。如果用水量特别少的智能马桶,会出现一次冲不干净的现象,这样就需要连续冲洗两三遍,“节水”就变成了费水。所以在技术设计上,冲水量的度要把握到位。拿市面上销售较好的四季沐歌电子坐便器来说,它的智能坐便器一次冲水水耗不足4L,普通三口之家正常使用一天电耗不超过1度,相对来说是比较节能的。

    四、要考虑其安全性

    因为智能坐便器属于电子产品,需要供电提供水加热、座圈加热、暖风等功能,因此使用中需要考虑其安全性。用料方面一定要添加阻燃剂材料,防止因意外而引起燃火等事故发生。另外还需要注意各个环节功能上的安全防护,如水加热自动断电、座圈加热自动保护、暖风烘干自动断电保护、漏电保护等。

    五、坐便器要易清洁除臭快

    坐便器表面应光洁平滑无明显的裂缝与凹凸感,轻击坐便器,声音清脆者表明密度高承重能力强,排污管需要施釉,这样的坐便器才能迅速冲净不挂污。排污管道要足够大,这样才不易堵塞,管道设计多采用s型或u型,这样能防止臭味反串。

    纵观市面上的电子坐便器品牌,四季沐歌智能坐便器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都深受人们的信赖!四季沐歌智能坐便器在类型上有一体智能坐便器与智能坐便盖,可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并且销售网络覆盖线上、海外、线下多个省市、乡镇门店,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便捷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而在接下来的双12电商促销节,更是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详情可关注四季沐歌各大电商销售店铺活动公告进行了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