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w极稳携全系列产品出席2018香港秋季电子展

  • 来源: 软文库   2018-10-22/09:33
  •  

    2018年10月13日至16日,全球最大的电子盛会——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Hong Kong Electronics Fair Autumn Edition)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景沃电子作为香港电子展常驻展商代表,携旗下Wewow极稳品牌全系列稳定器产品隆重出席本次展会。

    2012年立项至今,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景沃电子已经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智能稳定器制造领先企业,Wewow极稳产品已经覆盖专业稳定器、大众消费级稳定器、发烧级稳定器等多个领域,为单反、微单、运动相机、手机用户提供了不同定位和需求的稳定拍摄解决方案。

    拥有自拍杆功能 手机稳定器新品A-lite

    Wewow极稳A-lite今年8月份正式发布,这是首次在香港展亮相。A-lite将14cm的自拍杆分4段隐藏在稳定器手柄中,使用时可根据需求调节不同长度,配合标配的小三脚架,更适合自拍、拍摄类摇臂效果、低机位跟拍等,稳定器和自拍杆完美结合是目前同类产品中少有的设计,确也是旅行、短视频玩家们最期待的设计。此外,A-lite还具有手动定位和一键复位功能,可快速锁定拍摄角度快速回中,方便实用。搭配专属APP,A-lite还可以实现人脸跟踪、物体跟踪、全景接图、延时摄影等更多创意玩法。

    三合一三轴无限位多功能稳定器A1

    Wewow极稳三合一多功能稳定器A1在展会现场受到了国内外观展观众的青睐。目前市面上同类产品中,A1是真正唯一做到了三轴360°无限位,拍摄稳定性达到行业最高水准,并且能兼容手机、运动相机、微单的稳定器,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方面都领先于同行产品。

    A1支持一键复位、快速切换横竖拍、APP人脸跟踪,功能控制采用独一组合键操作,功能键+控制面版上的4个按键切换不同拍摄模式,不再像传统使用的单键单击、双击、三击的方式去切换拍摄模式,避免误操作同时还省时。

    此外,A1还有独立的蓝牙遥控器,通过蓝牙可实现远程操控稳定器,配合Wewow App还可以控制拍摄起始、摄影摄像切换、前后镜头切换、焦距调整。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行选配。

    除了手机三轴稳定器,单反专业稳定器MDX同样受到非常高的关注,MDX在MD2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外观更时尚,稳定性能更强,操控更加人性化。承重3KG,能承载市面上主流的单反镜头组合,可双手手持、单手提、倒置,可扩展配合三脚、独脚架、滑轨、飞行器、斯坦尼康、车载等各种器材使用,满足各种专业拍摄需求。

    从首款手持智能稳定器到,Mini穿戴式多功能稳定器Sport系列稳定器,Mini时尚多功能稳定器Fancy,再到稳定性能达到市场最优的三轴360°无限位稳定器A1,伸缩稳定器A-lite,高智能轻量化单反稳定器MDX,Wewow极稳不断创新创造,每一款产品都有区别于同行的明显特点和优势。据展会负责人透露,Wewow极稳很快会有另一款VR稳定器新品面市,让我们共同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