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花携手女神“素颜出镜”360搜索解读《天盛长歌》权谋心计

  • 来源: 互联网   2018-09-14/09:31
  •  

    今年暑期档电视剧可谓古装云集,仙侠宫斗成最火IP。当很多人都在围观乾隆谈恋爱时,《天盛长歌》却另辟蹊径,主推权谋心计这一看点。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归元小说《凰权》,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故事。目前,虽然该剧已接近尾声,剧情反而愈发紧凑高能,在360趋势中,平均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彰显火爆人气。

    “百花影帝”陈坤携手“谋女郎”倪妮,还有大批实力派老演员的保驾护航,为《天盛长歌》的演员质量牢牢把关。其中女主角倪妮近乎素颜、妆容清淡的男装扮相被网友纷纷点赞,在“扮丑”情节中为演好角色,不惜以“辣眼睛”形象出演,如此诚意被誉为“业界良心”。

    与以往影视剧不同,《天盛长歌》不仅拥有电影级的影视质感,精致的服化道具,连拍摄的场景都是根据中国古代建筑精心打造。如果戴上耳机仔细听背景音,夜晚的蛐蛐、夏日的蝉鸣细微可闻,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的古典婉约之美。

    导演在制作上体现匠心品质,编剧们在剧本上也是下足了功夫,与其他影视剧简单直接的叙事风格不同,《天盛长歌》旨在描绘一幅留白的山水画,让观众在欣赏韵味十足的剧情时也能品味其中深意。

    在细节的处理上能做到这个水平,对电视剧行业来说实属不易。360趋势的用户画像显示,这部剧紧紧抓住了19至34岁这部分观众胃口。

    相比较于前几年玛丽苏无脑剧,如今的电视剧行业有着更高的质量追求,他们翻阅古籍,醉心于服装、道具的高度还原与美化,注重描绘客观现实,学习其他国家高超的拍摄技巧和引进先进拍摄工具,将国产电视剧文化传播到其他国家,进步明显。面对更加丰富的电视剧种类,观众也越来越愿意将目光从韩剧、美剧中转移到国产剧来。经历一批宫斗热和仙侠热后,国产剧下次会在哪个方面爆发,令人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