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天空滤镜组,相机360让你用手机也能玩转天空p图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21/16:14
  • 相信无数的少女都曾为《你的名字》里纯爱掉过眼泪,也被新海诚手下的漫画天空美哭过,那你有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也能拥有用手机就可以拍出梦幻天空的特殊技能?相信我,这篇文章一定 会颠覆你对手机摄影的理解因为今天我们要介绍的相机360(camera360)这款滤镜,有着化腐朽为神奇力量,下次出门用手机也可以拍出星空大片了哦!

    神奇技能一:漫画天空打开梦幻世界

    话不多说,让我们直接上对比图,图就是最好的证明。

    加上滤镜“天空之城”或者“千与千寻”,二次元漫 画风立刻呈现,这些个滤镜非常适合建筑风的照 片。而且相比电脑端负责的p图教程,相机360(camera360)的滤镜可以说是一键达成,效果却完全不输photoshop。

    神奇技能二:描绘浪漫星空物语

    神奇技能三:重口味HDR满足你对色彩的所有要求

    现在很多手机的相机已经自带了HDR功能,但相机360(camera360)的HDR功能会更重口味一点。

    很明显,加了HDR的滤镜之后,原本略显灰暗的图片立刻变得生 动多彩了~

    越是色彩主题丰富的图片,HDR的效果越能凸显。

    对于p图部分最难掌握的天空部分,camera360史诗级的变态滤镜已经完全帮你解决了,以后出门再也不怕天空拍不美了~不知道你学会了吗?不如现在就下载一个相机360(camera360)来感受一下魔法天空的强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