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酒店上线微信小程序 开启酒店智能化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葫芦程序   2018-06-13/17:11
  • 微信小程序上线之后,各行各业都准小程序的红利,纷纷上线自己的小程序。跨国酒店希尔顿也看中小程序在中国市场的红利,上线了自己的小程序希尔顿Hilton。

    希尔顿酒店上线微信小程序 开启酒店智能化

    在互联网时代,基本上大型的酒店都有自己的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等电子渠道,这一次希尔顿小程序的推出,也是跨国酒店集团在本土化方面的新尝试。

    希尔顿酒店上线微信小程序 开启酒店智能化

    希尔顿小程序中包含了北上广等城市在内的 19 家酒店的详细信息,里面还为用户推荐了吃喝、玩乐两个类目,为用户提供酒店所在城市的美食和景点,还有路线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旅游线路的参考。小程序还支持发票功能,若用户在住酒店之后需要发票,可以直接在小程序上填写,填写后2-24小时内到酒店前台领取发票。

    希尔顿酒店上线微信小程序 开启酒店智能化

    现在很多人出行都是住酒店,想要留住顾客的心,并不是豪华就好,更多的用户注重的是“体验”。希尔顿小程序为用户的出行带来更加便利的体验,为用户的服务从店内延伸到了店外。而这一次的尝试或许会给酒店行业带来新的启发,将来酒店的住宿体验或许会与科技互联网联系更加紧密。

    作者:葫芦程序,专注于小程序产业报道,转载请注明版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