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虎牙美股超阿里跟新浪,双双飙升近17%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葫芦TMT   2018-06-09/16:58
  • 近几年来,国内企业赴美上市的数量越来越多。2017年已有24家公司在美国IPO上市,相较于2015年的9家和2016年的10家,2017年是中概股IPO自2011年上市低迷以来最火爆的一年。为何赴美上市成为它们看中的地方?

    葫芦君了解到,企业选择海外上市的优点明显:上市门槛低,筹资速度快;市场和投资者相对成熟;市场约束机制有助于企业成长;企业在海外交易所上市往往会赢得较高声誉,并加入到国内或国际知名公司的行列。

    在昨天的美股收盘数据上,中概股的收盘涨跌不一,像阿里巴巴、新浪、网易等知名企业都有所涨幅,但涨幅度并不很高,而在中概股涨幅度最高的竟然是哔哩哔哩和虎牙,这两家公司双双大涨近17%,

    今年3月28日,B站正式进军美国股市。它的2018年Q1季度的财报也给美股交了一份不错的作业。财报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B站净收入达8.68亿元人民币,比2017年同期增长105%,其中手游依然是“小电视”的现金牛。

    虎牙也在今年5月11日顺利在美挂牌上市,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由最初的12美元每股的发行价攀升至6月7号收盘时29.87美元每股,相比起出发行价涨幅达148.9%,涨幅速度可谓惊人。

    葫芦TMT认为,国内企业在美股上的强势表现,足以证明中国企业得到海外资本市场的关注跟认可,国内企业的发展值得它们的投资。

    作者:葫芦程序(http://www.hulutmt.com/),专注于小程序产业报道,转载请注明版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