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押宝小程序 马云什么时候放大招?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葫芦程序   2018-06-08/14:44
  • 淘宝首创双十一,京东挑事618。又快到了电商厮杀的时候,各大电商早已经提前备战,纷纷摩拳擦掌,提前备战618。各大新生力量也横插一脚,希望能在这个618的购物节能分一杯羹。

    京东618押宝小程序 马云什么时候放大招?

    原本是京东首创的618周年庆,却成为了各大电商共同的节日。去年京东在618累计下单金额达1199亿元,今年京东除了以往的不断为618造势外,还将重心放在了线上和线下。

    京东618押宝小程序 马云什么时候放大招?

    线上的重点,将会是小程序,通过小程序连接线上和线下。通过京东进货的店主都可以线上开店,这样在微信搜索时,就能很轻松的发现身边的京东店铺,直接解锁了新零售新姿势。

    京东618押宝小程序 马云什么时候放大招?

    小程序的店主可以自己设置优惠金额、满减活动、促销活动,同时在京东实体店购买的用户能自动成为线上会员,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线上、线下联动。

    这次京东玩法的改变,意味着小程序将承担更多的责任,将线上、线下双向引流,增加曝光量,增加销量。小程序将彻底贯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

    作者:葫芦程序,专注于小程序产业报道,转载请注明版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