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又玩转新招 增加内容营销工具——DOU+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葫芦TMT   2018-06-07/17:29
  • 今天你在抖音上看短视频了吗?要说现在最火爆的短视频平台估计还是非抖音莫属了,当然它的火爆也不局限于国内用户,在海外也掀起了一翻抖音热,在短视频领域占领着重要地位。

    抖音又玩转新招 增加内容营销工具——DOU+

    据葫芦TMT了解,根据Sensor Tower 最新数据统计,在2018年第一季度,抖音国际版“Tik Tok”下载量为4580万,排名第一;第二名为googled的YouTube,下载量为3530万,之后是Facebook的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 下载量分别为 3380 万、3130 万和 3100 万。抖音能够超过这几个科技大鳄的app,足见它现在的的火爆程度了。

    抖音又玩转新招 增加内容营销工具——DOU+

    最近抖音上线了一款内容营销工具——“DOU+”功能,它可以对视频进行流量赋能。用户消耗一定数额的金钱后,就能把用户的视频推荐给更精准的人群,提高视频播放量。抖音的短视频很容易被炒火当然归功于用户观看的次数跟人数,真正做到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到上百万的传播效果。

    抖音又玩转新招 增加内容营销工具——DOU+

    作者:葫芦程序(http://www.hulutmt.com/),专注于小程序产业报道,转载请注明版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