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代价的云破坏导致企业数字化转型策略面临风险

  •   2018-06-06/13:26
  • 卡巴斯基实验室最新的研究发现,数据泄露现在能够给企业造成超过120万美元的损失

    由于害怕与“随时随地数据”相关的数据泄露造成影响和增加的成本,数字化转型项目的成功陷入停滞。根据卡巴斯基实验室最新的研究,保护云端数据的安全仍然是企业面临的的挑战,过去12个月以来发生的大多数成本较高的网络安全事故都与云环境和数据保护有关。为了在不影响安全性的前提下实现数字化转型,企业现在正在优先考虑IT安全支出。2018年,企业将IT预算的26%用于网络安全,重新定义了企业数据保护战略性角色

    数据泄露事故的成本增加了三分之一

    2018年的企业IT安全经济状况反映了网络安全对企业盈亏底线的影响。数据泄露的后果变得越来越昂贵和具有毁灭性,过去12个月,企业面临一个令人不安的显示:对中小企业来说,数据泄露在2018年的平均成本达到120,000美元,较2017年(88,000美元)增加了37%。对大型企业来说,增加了三分之一(24%),数据泄露给企业造成的平均经济影响达到123万美元。

    成本最高的安全事故以及对“随时随地数据”的担忧日益增加

    这些不断增加的成本引起了当今处于数字化转型浪潮中的企业的关注。在这些企业中,云计算基础设施正在不断增加,45%的大型企业和33%的中小企业已经增加或者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混合云的使用。

    但是,“随时随地数据”趋势的兴起带来了新的安全问题。其中大多数损失严重的安全事故都与云环境和数据保护有关。影响中小企业的三种最昂贵的网络安全事故中有两种与云有关,第三方托管的IT基础设施故障给中小企业带来的平均损失为179,000美元。对大型企业来说,数据保护仍然是最优先的事项:由针对性攻击造成的数据泄露能够给企业造成164万美元的损失,影响第三方IT基础设施的安全事故造成的损失紧随其后,平均为147万美元。

    影响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的主要安全事故标题:增加的成本:三大类型安全事故

    安全支出增加,应对云攻击,维持转型

    随着IT安全事故的成本不断增加,企业意识到如果要确保数字化转型项目顺利和安全进行必须优先考虑网络安全支出。这一点在2018年IT安全预算增长趋势中得到了体现,可以看到大型企业将几乎三分之一的IT预算(890万美元)花在网络安全上。有趣的是,尽管传统上被视为IT安全最低的消费者,但规模非常小的企业(VSB)在过去12个月也将IT安全预算从2400美元提高到3900美元。

    IT安全预算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标题:IT安全投资的主要驱动因素

    在IT安全方面进行额外投资背后的关键原因之一是IT基础架构日益复杂(随着企业越来越多地采用云平台)以及帮助提高安全专业人员水平的成本增加。

    这些因素的综合体现了企业如何真正感受到IT安全的影响,展示了他们为确保安全所面临的挑战的规模。

    卡巴斯基实验室全球销售副总裁Maxim Frolov说:“为了支持动态的企业变化并提高效率,公司正在拥抱云服务和业务流动性。网络安全不仅是IT账单中的一项条目,而且成为任何规模公司的董事会议题和业务优先事项,企业提高IT安全预算就是证明。随着风险持续变高,企业希望获得更多的回报:例如,除了传统的网络安全风险,很多企业目前不得不面对日益严峻的合规压力。”

    要深入了解企业对IT安全支出的看法,包括区域细分情况,请下载完整版报告。为了保持领先于影响数字化转型的威胁,请通过我们的官方网站了解我们的下一代网络安全产品组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