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投资居3月网贷合规排行榜,环比上升16个名次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兴国   2018-05-02/15:00
  • 自2016年8月24日银监会等四部门联合出台《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已过去一年零八个月时间。目前网贷平台合规备案登记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期,各方都在紧密关注着备案进程。行业第三方机构网贷天眼认为,在全力冲刺备案的路上,大多数平台表现积极,并为产品合规做进一步调整。

    5c25717e2fbcb6a1b2302b094aa194d3.jpg

    4月21日,网贷天眼发布了《3月90家P2P平台合规排行榜》,合规测评结果显示,合规及格的平台(60分及以上)共76家,占测评总数的84.4%。其中,合规优秀的平台(80分及以上)共21家,70分(含70分)至80分之间的有30家;60分(含60分)到70分之间的共有25家,60分以下的只有14家。其中爱投资综合评分排名第8位,环比上升了16个名次。

    72aa292ebfd6d43360c4b078cb52ec66.png

    网贷天眼此排行榜依据《暂行办法》选取12项核心合规指标对全国综合实力较强的主流网贷平台进行了合规维度的综合测评并给与评分。榜单显示,爱投资在风险提示、信披专栏、禁止代销基金/银行理财/保险产品、禁止发售类资产证券化产品或理财产品、禁止自担保、禁止期限拆分、银行存管、系统安全认证等10项指标上均获满分,以85分进入合规优秀队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