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的关税可能使一些小工具更昂贵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裴照星导演   2018-03-23/10:22
  • 46e6448b459b336fa5c47d202735ac42.jpg

    当特朗普总统宣布进口钢铁和铝(后来他软化)的关税时,他把包括汽车,航空和建筑业在内的美国经济的很大一部分派往恐慌。然而,似乎这些罚款只是新贸易议程的开始,可能会对从中国进口的产品征收600亿美元的年度关税。

    正如特朗普所看到的,这个目标将有助于减少美国对中国的贸易逆差,中国在2017年达到3752亿美元的历史新高。正如TechCrunch的指出,特朗普说:

    “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失去了在我们国家的6万家工厂 - 关闭,关闭,走了。至少有600万个工作机会没有了。现在他们开始回来了。

    我想使用的词是'互惠'。当他们收取25%的汽车进入时,我们收取2%的汽车进入美国,这并不好。中国就是这样重建的。“

    虽然新的关税可能会影响的货物清单尚未公布(它显然计划在未来15天内的某个时间发布),但该清单据称针对 “潜在问题,从鞋到服装到电子产品”根据TechCrunch的数据,重点关注科技行业。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 向参议院财政委员会提出的关于中国电动汽车,高科技航运和航空航天工业产品关税的建议。

    虽然提议的计划没有提及它可能对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电脑等设备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但中国的主要制造商如世界第三大手机制造商华为或联想(世界第二大PC)制造商)可能会发现自己处于重大的竞争劣势。而且有可能增加的成本将推到美国消费者身上。在最坏的情况下,使用上述特朗普25%的数字,一款梦幻般的笔记本电脑(如起价1,300美元的Yoga 920)的价格可能会以惊人的325美元增加到1,625美元的新起始价格,从而有效地将联想定价出去的市场。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关税是否会影响苹果的iPhone等产品,这些产品在中国制造,然后运往美国并由一家美国公司销售。特朗普可以为苹果公司免税,就像他从欧洲,加拿大,墨西哥和其他“盟国” 进口钢铁一样。然而,特朗普过去曾称中国为“经济敌人”,但他真的不知道他会做什么做。

    由于我们许多电子产品的绝大多数技术都来自中国,所以这些关税有可能导致全面的设备成本更高,这对几乎每个人都是不利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