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软件排名代表易神ERP亮相2017中国信息化创新发展大会

  •   2017-09-05/13:34
  • 一、大会介绍

    今日,由信息化观察网、赛迪网、国家信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国信息化创新发展大会在京召开,本次高峰论坛大会围绕“信息驱动升级 数字催生觉醒”主题展开,吸引了来自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企业领袖、行业专家、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主要领导和技术人员以及大中型企业CIO[注]代表、投融资机构、IT供应商、媒体代表等超过1000余人次参会,知名服装erp易神软件作为合作单位参加了本次大会。

    二、大会亮点

    1、近千家信息化创新企业参会,覆盖全国全行业。此次大会将集结信息化创新领域杰出企业和行业专家代表,聚焦“互联网+、大数据[注]、共享经济、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热点话题,论道新兴产业,展望未来趋势在“互联网+”大潮下,这些企业家们都在思考未来信息化与互联网的“双轮驱动”创新模式,围绕“如何利用信息化进行创新升级改造”等核心命题呈现视听盛宴。

    2、大咖云集分享真知灼见。大会特邀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中国科学院院士倪光南、赛迪网总编刘兴波等领导和专家亲临现场指导。知名企业百度云、英特尔、高通、浪潮集团、东软、微软、海尔集团等知名企业和红杉资本、等著名投资机构也将出席本次活动。

    3、优秀信息化创新企业表彰。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将颁发人物、企业、产品、方案、服务类五大类别,近百余项信息化创新奖项。

    易神服装软件亮相2017中国信息化创新发展大会,为创新助威!

    4、网络+平面+新媒体强大的融媒体整合传播。主办方信息化观察网、赛迪网将发挥自身强大、权威的媒体传播优势,对大会全程报道。报道形式多样,发布渠道广泛。

    5、弘扬榜样力量,发挥示范引领。活动将举行盛大颁奖典礼,表彰先进,弘扬榜样力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对于获奖榜单,活动将大力宣传。

    6、拓宽创新载体,推动行业应用。评选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举办高规格信息化CIO论坛,广泛邀请业内专家、学者,科技企业(+微信关注网络世界),用户。获奖企业有机会获得论坛演讲名额,分享创新经验,推广信息化应用。

    三、大会日程

    本次大会将会分成三个分论坛进行:

    分论坛一: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化创新转型

    易神服装软件亮相2017中国信息化创新发展大会,为创新助威!

    分论坛二:让人工智能读懂“人心”

    易神服装软件亮相2017中国信息化创新发展大会,为创新助威!

    分论坛三:智能制造的“换道超车”

    易神服装软件亮相2017中国信息化创新发展大会,为创新助威!

    四、易神身影

    易神服装软件亮相2017中国信息化创新发展大会,为创新助威!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合作单位的易神软件鼎力支持此次大会,大家也可以在现场看见易神的身影。创新对于信息化企业来说创新是没有终点的,只有不断吸收行业新知识使自己变得更加专业,才能把最好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带给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发展。

    转自网界网:http://news.cnw.com.cn/news-china/htm2017/20170905_347538.s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