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会重点点名 百度VR浏览器以创新之名成VR黑马

  •   2017-04-17/11:31
  • 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将于2017年4月20日-2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作为我国首个集技术展示和交易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性的展会,上交会不断促进全球范围内的技术创新和贸易,是承载我国技术贸易发展的重要平台。

    百度VR浏览器以创新之名成VR黑马

    上交会以创新科技为主导,每年都会吸引众多国内外技术领先公司参展及科技发烧友围观,会议期间展示的前沿黑科技也成为其重磅看点。对于具有权威政府背景的上交会来说,对参展企业的要求也是相当严格,需要兼具创新理念以及过硬的技术实力。4月12日上交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几款优秀产品被重点点名,百度VR浏览器便是其中之一。

    百度VR浏览器之所以能被市领导关注并提及,主要靠扎实的技术和创新的产品理念。据悉上交会期间,百度VR浏览器将在专业技术展区参展。很多企业都加入了VR争夺战,但主要集中在VR硬件和VR内容两大方面。百度没有盲目加入战局,而是另辟蹊径,借助自身搜索引擎的优势挖掘浏览器的VR潜力,开发出国内首款VR浏览器。百度VR浏览器使用WebVR技术,实现VR环境下的网页浏览,支持用户访问各种VR站点观看IP热剧、3D大片、VR视频等。此外百度VR浏览器还有VR视频播放、VR直播、VR游戏等功能。据悉,百度VR浏览器将在1.6版本中,首次引入feed流改版,实现VR资源今日头条化。

    虚拟现实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不论从政府、产业、投资、科研机构等都寄予厚望。百度VR浏览器占领了国内首款VR浏览器的先发优势,未来还将不断通过技术与内容的突破、开放透明的合作巩固自身的地位,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沉浸式网页浏览体验。

    百度VR浏览器以创新之名成VR黑马

    先人一步才能胜人一筹,上交会一直在传递科技创新理念,只有真正将此落实的品牌才能以行业佼佼者的身份得以推荐及展示,百度VR浏览器此番获此殊荣,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责任。未来,希望百度VR浏览器能起到更好的带头示范作用,促进整个科技行业的繁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