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企业邮箱丨清明小长假,出游不误重要工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05/10:50
  • 清明小长假到来,不少朋友都已经提前规划了假期出游的路线。但随着社会工作压力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人在度假的同时,需要兼顾不能停歇的工作待办事务。如果在旅途的辗转中还要携带笨重的电脑,将给旅途带来许多煎熬。网易企业邮箱(qiye.163.com),针对需要兼顾出游与办公的人群,定制了专属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移动办公产品与企业邮箱功能点的整合,将提升用户在不同场景的办公体验,让用户真正做到出游不误重要工作。

    【企业易信】

    “企业易信“聚焦于企业办公场景下横跨桌面及移动平台的协同工作需求,通过对电信侧通讯能力及网易企业邮箱资源的整合,帮助企业用户提升办公效率和团队执行力。

    网易企业邮箱服务已与企业易信深度对接,客户均可快速升级开通公司的“企业易信”,实现快速沟通工作,快速执行任务。而企业内的通讯录架构无需重新导入,在“企业易信”中自动同步,方便查找组织架构中的不同联系人,并始终保持在同一个独立封闭的操作环境内。

    【邮箱大师】

    邮箱大师旨在为人们提供更便捷的移动邮箱体验,它支持网易邮箱,QQ邮箱,Gmail,Hotmail,139邮箱,新浪邮箱甚至企业邮箱以及校园邮箱等所有邮箱登录,并对邮箱的收发信等流程做了大量的优化,流量损耗更少,操作体验更舒畅,收信速度更快!作为网易核心级的移动办公应用,邮箱大师不仅仅可以收发邮件,还接入了一些企业级移动办公功能,除已有的待办、邮件聚合等功能外,还将陆续接入与商务办公相关的新功能,打造多元化的移动邮箱APP,为企业用户提供更便捷的移动办公服务。

    网易企业邮箱持续为企业整合推出高效办公方式,打造全新的企业服务,长期为企业提供免费试用资格。八年来,网易企业邮箱以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实力,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安全易用的办公解决方案,成功服务于恒大地产集团、国泰君安证券、第一财经集团、广州电视台、友邦保险、宅急送等超过57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