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看片神器!百度VR浏览器最新评测

  •   2017-02-15/09:21
  • 虚拟现实VR)经过2016年资本以及市场的炒热,对消费者来说已经不是个陌生的词语。面对琳琅满目的VR眼镜以及线下体验店等多渠道多方面的宣传,VR正逐步影响人们的生活。但对于普通网民依赖的互联网来说,Web VR技术似乎比VR眼镜等硬件设备更迫切需求,在互联网冲浪的爱好者们自VR诞生开始就产生了在虚拟现实世界中上网的念头,人类的想象力并不局限于三维空间。

    为国内首款VR浏览,百度VR浏览器率先将Web VR技术与VR眼镜设备相结合,让普通大众能在第一时间进入虚拟现实网页世界极速畅游、海量VR资源一网打尽。

    百度VR浏览器网址:当前支持安卓和iOS版本,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由于安卓版本比iOS版本功能更全,更新更及时,我以安卓版本测评为主。

    百度VR浏览器APP安装完毕,即进入眼镜校准步骤。百度VR浏览器包罗了市面上主流的VR眼镜种类,选择一款你正在使用的VR眼镜即可开启眼镜校准。

    在VR眼镜校准的时候请将手机水平放置在桌面上,并保持静止,否则是会影响校准进度的。进度条达到100%时,校准成功。

    进入百度VR浏览器界面,仿佛进入了一个影视王国,在VR内容为王道的今天,研究消费者的心理就等同于抓住了消费的胃,有针对性的推出VR内容才能突破重围。那么,在琳琅满目的各类VR app面前,百度VR浏览器是如何吸引大众的?

    准的VR内容定位

    从百度VR浏览器首页可以看出VR视频是当前的主流意识形态,百度VR浏览器上根据此特性进行了分类,分别为VR热站、热门推荐、VR直播、全景图片、影视大片。首页栏目上还分了热点、精选等。尤其以热点·女神来袭引人注目,VR视频以图文形式示,看着视频封面上身材火辣的妹子,让人血脉膨胀~

    那么我们先从VR热开始了解。点击VR热站,能看到诸如腾讯、优酷、乐视、bilibili等视频热站,而且还有了VR全景图片和资讯的分类。

    选择腾讯视频点击,弹出的提示框提醒你将手机横置,放入VR眼镜后才能开启VR视角。

    将手机横置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我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观看视频,当你感觉身处巨幕影院时,眼前的视频显得那么的清晰与自然,解放了双手,不需要鼠标进行点击和拖看,只需用头部控制指向,点击视频后即可进入观影模式。

    相对于VR热站,我比较好奇的是VR全景图片的展示,以往此类图片只在谷歌、Facebook等国外网站上展出,而国内知之甚少。VR馆则是国内类网站杰出者。

    点击百度VR博物馆,赫然出现在眼前的云冈石窟大佛引人入胜。头控点击图文标题即可前往云冈石窟现场。

    根据地面指示的路径前往,就能实现移动,在全景环境下的场景内欣赏景点,犹如身临其境。VR全景图片可以满足实时欣赏千里之外的风景名胜的愿望。

    在VR资讯方面,我同样选择了百度VR+进行测试,点击后即能看到百度VR +手机界面,选择文章确认后,新闻内页瞬间显示。摆脱了传统的鼠标+键盘,在虚拟现实的环境内看新闻,被资讯包围的感觉非常cool~

    门推荐

    点击热门推荐,各类VR视频组合的饕餮大餐绝对能让你大饱眼福。什么?!神陪你看“视”全果出镜!这样真的好咩?

    面对这样的福利视频怎么能不欣赏一番呢?怀着激动的心情,我关闭了手机声音,准备好宅男用具开始与女神邂逅了。

    说好的全果出镜呢?虽然眼前的妹子也十分的性感可人,但仍有脱了裤子给我看这个的即视感。

    正当我郁闷的时候,女神已经开始介绍眼前的火锅美食了,一个人独享一桌子的美味是何等的爽快。吃吃吃!这里我想,如果能亲自坐到女神面前就好了,也许在下个版本里会获得上帝服务。

    坚持就是胜利!如果因为火锅店就怒退的小伙伴就没有眼福了!下一个场景就在泳池~你懂的~但女神身穿浴袍出现在我面前时,哈喇子已流下。

    从吃吃吃到脱脱脱!中间仿佛就隔了地球到火星的距离,在漫长的等待之后,福利终于到来。我现在开始憧憬女神全果出镜的场面了……

    如果你还没有从刚才幻想女神全果镜头的亢奋中平静下来,那么坐一回VR过山车能让你激情延续!不要看我,我正和视频内一脸懵逼的顾客们一样,对于接下来要发生的惊悚浑然不知。

    当过山车启动的时候,尖叫声四起,想退出已为时已晚,enjoy~好好享受翻天覆地的欢乐时刻吧~

    VR直

    如今的VR美女直播成了网络娱乐一道美丽的风景,各大直播平台不断的冒出,全民直播时代,拉近了网民与民间女神的距离。那么在VR直播里,这种距离可以让你感到脸红心跳,仿佛直接进入了女神的闺房内。

    来吧,翻牌吧!选择一个你心仪之久的妹子,进入她的直播间好好欣赏吧,至于角度啥的,不用我明说了吧。

    景图片

    之前介绍了云冈石窟的全景图片,那么,在全景图片专栏内,你可以欣赏到更多国内旅行或旅游景点的全景图片。蓝蓝的天空,青青的湖水,绿绿的草原,这是我的家啊,哎~~~

    视大片

    百度VR浏览器将市面上热门影视大片一网打尽!类型包括了爱情、战争、文艺、动作、喜剧等。

    通常,我们看VR大片都是从女主角换内衣的镜头开始……

    福利视频

    些视频不太多的语和技术操作,内涵由内而外展现

    VR应

    欣赏完了VR美女、美景以及VR大片后,各位看官是否还有体力玩一把VR游戏?在应用栏目内,各类VR游戏同样精彩。点击下载并安装,开启VR游戏之旅……

    总结:

    百度VR浏览器堪称是VR看片神器!其在VR内容方面涉及众多,各类VR视频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真正抓准了当前消费者对于VR的消费心理,围绕VR视频进行了深耕制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