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成员、美男子《校花与野出租》女演员决选热闹开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3-14/14:22
  • 由大有影业出品,张亚光执导,根据网易云阅读2015年度热门小说《校花与野出租》改编的网络大电影《校花与野出租》女演员海选活动近日落幕,主办方收到了2000余人次的报名,从美丽动人的萝莉辣妈,到经验丰富的专业演员,更有好几位男生也加入了女演员报名行列。日前,主办方从中筛选出15名选手参与Lofter平台上的全民投票总决选环节。

    《校花与野出租》是网易旗下原创IP孵化平台云阅读在2016年重金打造的首部IP影视剧,根据云阅读平台同名小说改编而来。与其他影视项目不同,本次网络大电影采取了女演员网络海选的方式进行选拔,

    招募环节吸引了上百名身材好相貌佳的美女,胸围C几乎成为标配。不仅如此,主办方在征集过程中还打出了“性别不限”的招牌,触动了不少人的神经,不少男儿也蠢蠢欲动,争相欲当女演员。

     

    王怡苏:从《美人鱼》中走来的多面性感女神

    “报名选手的水准之高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主办方网易云阅读项目负责人介绍说,“在报名的选手中,又不少是专业表演出身,还有不少已经参演过多部电视剧和电影的经验。王怡苏就是其中之一。”

    身高1米70,散发着性感女神气质的王怡苏已经参演过多部知名电视剧和电影。科班出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她早在学校里就开始参演话剧和影视剧,初出茅庐就凭借脱俗的气质和实力的功底崭露头角。她是电影《古田会议》里照顾毛泽东饮食起居的好女人,充满智慧的革命家贺子珍,也是电影《一步之遥》里风姿撩骚的女秘书,《有点二的桃花运》中美丽动人的婚纱店主。同时她还刚刚在不久前热映的《美人鱼》中亮相。戏路之宽,让主办方对这位气质不凡的长腿女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实生活中的她更是多才多艺,芭蕾,国画,大提琴,咏春拳都是她的拿手绝活。决赛一经上线她已经拥有众多的粉丝,更有不少网友纷纷评论道王怡苏版的《校花与野出租》简直毫无违和感。

    SNH48前成员康欣 萝莉辣妈不弃梦想

    ”在发出海选招募令之后的当天,90后的康欣是第一个吸引了我们众人关注的报名者。她有甜美的外形,是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前成员,最令我们意外的是,年纪轻轻一脸萝莉模样的她竟然已经是一位妈妈了。”负责本次决选活动的Lofter市场负责人介绍道。

    拥有3年多平面模特经验的90后姑娘康欣一直对演艺圈怀揣着梦想,曾经通过重重海选成为了snh48三期生,但遗憾的是迫于学业与家庭的压力而最终退出了团体。如今她已经是一个可爱宝宝的妈妈了。家庭美满,一心照顾宝宝的她并没有放弃演艺道路的梦想,康欣在报名的邮件中真诚道出了自己的心愿,令主办方实为感动。

    喜剧萌神莫小错 男孩争当女主角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主办方在活动中特别注明了女演员“性别不限”,这幽默的小心机似乎真的触动了不少男生的神经,据了解,主办方收到了近10位男性的报名。已经拥有不少粉丝的新生代演员莫小错就是其中之一。小莫拥有着极强的表演和文艺天赋。08年参加《音乐风云榜》以组合形式获得分赛区六强,2012因参加《向上吧,少年》中的搞笑轻松的表演走红网络,2014年用本名田源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喜剧星》节目成功晋级全国40强,还被网友封为新一代“喜剧萌神”。而外形俊俏的他还常常以女生扮相出现在各种节目和电视剧中,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本次他报名参加女演员一举,使得自己在众多妖娆的美女中显得格外醒目。就在主办方曝出这一消息之后,有不少网友对此大呼过瘾,并揣测该剧必有“污”点,更有媒体称,《校花与野出租》一剧或将成为继《太子妃》和《上瘾》之后又一大“现象级”网络剧范本。

    经过主办方日夜兼程的挑选,最终从2000余位报名者中选出了15位选手进入决选。决选阶段于3月11日至3月21日之间在Lofter平台上进行,15位参赛者将接受网友的投票,最终得票数排名前五的选手将进入最终阶段,交由该剧的拍摄出品方大有影业的导演组进行专业评判而选出最终参演人选。

    据云阅读官方介绍,《校花与野出租》讲述的是野出租司机雷小军结识校花后的离奇经历。一个是野出租屌丝男,意外地得到了校花的青睐,正当两人更近一步时,校花却离奇失踪了……而男主也因此陷入了一个扑朔迷离的迷局。小说的故事“直面残酷的青春、人间的狰狞,以及阴冷的心”,电影版将以小说故事为蓝本进行改编。据悉,此次是网易云阅读转型成为IP孵化平台以来重金打造的首个影视化项目,除了网易云阅读和影视合作方大有影业之外,还有网易青果、Lofter、网易美聊、网易bobo、网易严选、网易游戏、网易有钱、香蕉试镜等均参与了合作和赞助。相关的网易系产品几乎倾巢而出,可见网易对于进军影视和IP孵化的重视程度。最终大电影将表现如何,我们且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