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十二周年!扎克伯格定下50亿用户宏伟蓝图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史力   2016-02-05/11:47
  • 驱动中国 2016年2月5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科技圈的“超级奶爸”扎克伯格可以说是春风得意!在家有宝贝女儿陪伴,尽享初为人父的天伦之乐;在公司,Facebook在科技股集体大跌的状况下股价保持的不错,并因此成为继谷歌母公司Alphabet、苹果和微软之后全球市值第四的科技公司,而扎克伯格的财富也涨到了500亿美元,一跃成为全球第四富豪!

    1_meitu_3

    昨日,这位年轻的富豪迎来了其创始公司的十二周年(2004年2月4日,Facebook正式上线)。在十二周年庆上,扎克伯格表示,Facebook从2011年至今公司用户数量已翻了一番,达到15亿,下一步的宏伟蓝图是,到2030年时实现连接全球70亿人口中的50亿!即通过与世界各国政府和不同企业的合作,以及当前全力部署的无人飞机项目,完成35亿新用户的增长。据悉,Facebook一直尝试在天空部署10000架Aquilas无人机,环绕整个地球飞行,将Facebook的热点覆盖到每一个地区。虽说14年后,全球人口数量肯定不是现在的70亿,但不管怎么说,光这35亿的增长量都是一个惊人的数字!扎克伯格的想法的确很疯狂!

    3_meitu_4

    除此之外,扎克伯格还谈到了P2P支付平台和虚拟现实(VR)大潮,这些都将是Facebook未来发展的重点项目。其中在虚拟现实领域,2014年,Facebook以20亿美元收购了虚拟现实厂商Oculus Rift,经过两年的研发,今年晚些时候,Facebook将推出虚拟现实头盔,售价600美元。社交网站+虚拟现实+P2P支付,“超级奶爸”扎克伯格对Facebook的信心十足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