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人气APP揭晓 网易云音乐获最具投资价值奖

  • 来源: ccidnet.com   2016-02-02/21:07
  • 由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主办、网民直接参与并经专家审议的2015青春中国-最具人气APP推荐活动榜单于2月1日揭晓。值得关注的是,“当红”音乐APP网易云音乐斩获最具投资价值奖,也是唯一获此奖项的音乐APP。

    2015青春中国-最具人气APP评选活动于2015年7月28日正式启动,旨在评选各领域最受欢迎的人气APP。截至2015年9月12日推荐结束,共约30万网民直接参与投票,总票数高达80余万张。微博、人民日报、网易新闻、百度地图、腾讯视频、滴滴出行、美图秀秀、支付宝、手机淘宝等APP产品获得活动最具人气奖。网易云音乐、澎湃新闻、世纪佳缘、航班管家、秒拍、神州专车等获得活动最具投资价值奖。活动还评选出了最受好评奖和最具创意奖。

    网易云音乐是网易公司旗下一款移动原生的音乐APP,于2013年4月正式发布。到目前为止,已覆盖iPhone、Android、Web、PC、iPad、WP、Mac、Apple Watch 八大平台,是市面上增速第一、口碑第一的音乐产品。精准的个性化推荐和私人FM、千万高品质歌曲、上千位大牌艺人、海量“歌单”内容、高质量乐评氛围,成为网易云音乐的独家优势,并助其成为国内最受瞩目的音乐应用。

    2015年,网易云音乐实现了迅猛的增长,用户数在2015年7月突破1亿,并还在继续快速增长,成为移动音乐领域最大的一匹“黑马”。在过去的一年中,网易云音乐百度指数增长超过250%,增速遥遥领先于同行,体现了极高的用户关注度。在过去一年中,网易云音乐一方面在不断优化产品体验和加强版权曲库建设,一方面不断拓展有利于行业上下游的商业模式,未来增长潜力不容小觑。此次获评最具投资价值人气APP,可谓实至名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