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钱获App Store精品推荐记账更智能化

  • 来源: yesky.com   2015-12-18/16:59
  • 近日,网易旗下的自动记账App网易有钱推出全新的版本,在持续为iPhone、iPad、iPod touch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更全新适配Apple Watch和3D Touch。同时网易有钱再次荣获App Store优秀新App精品推荐。这是继7月份荣膺App Store精品推荐和7月月度最佳App推荐后,第三次荣获App Store精品推荐。

      便捷化+智能化的记账体验

    在新推出的2.0版本中,网易有钱在产品功能和页面设计方面做出重大更新。一是支持Apple Watch和3D Touch功能。在Apple Watch上,用户可以实时了解资产动态,随时记录、更新收支情况等,资产列表一目了然,更快捷地管理资产和账单。用户只需要在“网易有钱”界面重按一下,即可快速实现“记一笔”、“账单同步”、“添加资产“等功能。

    网易有钱产品负责人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记账理财也需进入了更加智能化和便捷化的时代。网易有钱从信用卡、银行卡、个人收入、支出等基本的信息收集和分析开始做起,结合智能化、自动化的操作流程来管理用户的日常投资消费和收支数据,支持国内近十几家主流银行和支付宝钱包等网络账户的自动同步,为用户实现快速自动记账。

      随时随地查看每日收益

    资产管理是网易有钱的另一个主打功能。在首页的“资产”栏目中,支持同步用户的股票、基金、银行等多项理财账户,对银行卡账单和流水进行综合分析,全面管理用户资产账户,包括现金钱包、银行存款、信用卡、股票、基金、支付宝、理财产品等,所有资产和收益一目了然。

    在最新的2.0版本中,首页资产展示页面,不仅根据用户资产状况,设置不同的展示模式,而且支持股票、基金、理财等投资类资产的每日收益查看,P2P等互联网理财项收益天天更新,应收应付项目贴心到期提醒等,满足用户一站式管理资产的需求。

    另外,网易有钱新版本中,账单列表和账单图表分析的功能也有新升级,不仅可查看每日收益曲线,还能按年及自定义时间段统计账单,一目了然查看各类账单占比等。

      半年内三次荣获App Store推荐

    网易有钱自今年6月后上线后,7月底就获App Store精品推荐,8月获App Store 7月最佳App推荐。这次网易有钱推出2.0版本后,再获殊荣。

    日前,网易有钱全新2.0版本已正式上线,用户现可从App Store免费下载。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you-qian-wang-yi-chu-pin-zi/id992055304?mt=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