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新闻客户端获评安卓开发者大会最受欢迎新闻App

  •   2015-10-27/14:11
  • 10月23日,由IDG美国国际数据集团承办的“第四届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在深圳洲际酒店正式举办。在本次大会上,网易新闻客户端以其长期以来的突出表现得到了各方认可,获得了“最受欢迎新闻类App”奖项,这也再次证明了网易在移动资讯领域的领先地位。

    在这一年的激烈角逐中,以内容见长的网易新闻客户端表现十分引人瞩目,一举斩获“2015 AndroidWorld年度大奖”中“最受欢迎新闻类APP”奖项。主办机构及业内专家一致认为,网易新闻客户端在移动资讯市场领域内表现突出,,在业界内起到了榜样作用,有助于打造更为规范、专业、秩序的移动阅读生态。

    网易新闻客户端获颁最受欢迎新闻App

    据统计,网易新闻客户端目前用户总量已达3.6亿。依托于网易全平台移动产品矩阵的数据研究,网易新闻客户端已经能够通过对多维度的数据进行分析和整合,为用户和客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的服务,满足用户全天候多维度的阅读需求。

    今年上线的网易新闻客户端5.0版本,以全新的交互格局和多场景阅读体验让众多用户耳目一新,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情境下的阅读需求。前不久,网易新闻客户端又增加了跟贴标签功能,强化了用户之间的互动性和娱乐性,并开通了包括“漫画”、“哒哒”在内的更多频道,实现了网易平台内部优势资源的高效整合,同时也吸引了更多90后互联网原住民的热烈关注。

    此前,根据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5上半年,在最受白领喜欢以及用户满意度最高两项指标的新闻客户端评选中,网易新闻客户端均排名行业第一。

    为期2天的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主要针对基于Android系统平台的商业模式探讨、技术交流和移动应用推广,以主题演讲、高峰对话、新品发布、技术研讨、技能培训等分会场形式一一呈现。大会的举办目的不仅在于促进国内外信息技术厂商、专业人士和企业用户在开发、应用、服务及管理运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更是有效推动了各种应用软件在国民经济各个领域内的广泛使用和政府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展示了未来移动互联网产品和应用服务类型的发展趋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