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也不愁,网易火车票强势捡漏

  • 来源: 网易   2015-02-10/15:26
  • 2015年春运已经开始一周,和往年相比,由于今年的火车票预售期改为提前60天,因此春运火车票购买高峰和乘客出行高峰一定程度上得以错开。从铁路部门当天公布的信息来看,与往年相比,今年春运节前几日的火车票销售反而并不如往年那么“紧俏”了,各大“动脉”都有余票。

    春运开启,捡漏概率反而较大

    网易火车票从这几日后台的捡漏数据中分析得知,由于春运期间提前60天产生了很多的“囤票族”,随着春运陆续开始,部分已经囤票的人群临时改变、确定行程的概率也增大,也就意味着年前这段时间12306网站在某些时间段会出现少量的退票进行回笼销售,也让捡漏成功的概率进一步加大。

    对于还没有买到合适的去程火车票的朋友而言,这几天可以多关注火车票网站的售票信息,以及临时变动的临客列车情况。据网易火车票的数据分析,这段时间各主要的热门线路可能还会出现较大数量的退票现象,对于存在捡漏需求的抢票人群而言是个不错的机会。

    神器再现,网易火车票捡漏功能强大

    这段时间,网易火车票后台接连收到很多用户的感谢,基本上都是4号春运开启以来在网易火车票APP上设置了“预约抢票”和“退票、余票实时监控”的用户,并在最近几天回笼票再次销售的过程中成功捡漏,买到了回家的火车票。

    当然,普通的捡漏拼的是运气,而网易火车票捡漏成功靠的是智能、实时的监控功能。为规避黄牛抢票,12306网站实行退票延时随机返库再进行销售的规则,而网易火车票的实时监控功能可以马上获知退票信息并提示您进行购买,确保第一时间进入抢退票状态,比黄牛的速度更快!

    抢票有捷径,高效又实惠

    随着移动互联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生活场景将通过移动互联的技术优化和提升起来,而作为一款便民、实惠的抢票利器,网易火车票以“一键在手,买票不愁”成为了抢票用户的最爱。“预约抢票”“智能抢票”“互助抢票”“实时监控退票、余票”,网易火车票将人均抢票时间同比去年降低60%以上;同阳光财产保险公司联合推出的“退票险”业务,可以为退票用户平均每单节省约57元退票费。对于用户而言,基本上在购买火车票中的所有问题都可以在网易火车票APP上一键解决,轻松购得回家火车票。

    说明: \\psf\Home\Desktop\Screenshot_2015-02-09-14-44-55.pn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