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临近网易火车票发布抢购火车票捡漏宝典

  • 来源: 网易科技   2015-02-04/20:39
  • 2月4日起,2015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今年春运返程火车票的购买情况到现在依然火爆,还有一半以上的人没有买到满意的返程票。

    抢票大战,谁占优势?

    回顾以往的购票情况,用“一票难求”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而今年的抢票大战也同样惨烈。除了传统的火车站售票点、代售点和12306网站售票,近年来各种抢票浏览器和软件也在抢票大战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但熟悉互联网抢票和手机APP抢票的一般都是年轻人,而中老年人,特别是农民工兄弟还有许多人不熟悉这样的抢票手段,所以也就一直没有抢到票。

    记者联系到的王师傅就是其中之一,辛辛苦苦在广州工作了整整一年,过年回家成了最大的愿望。但是火车票一直没有买到。王师傅说,以前没有互联网售票的时候,就靠排队,拼体力,或许还能买上。现在这么多抢票软件,速度又快,精准度又高,但是自己又不会用,着实摸不着头脑。

    记者支招,如何快速捡漏?

    看到王师傅对抢票APP不是很懂,记者就用王师傅的手机下载了网易火车票APP,这款抢票APP从春运抢票大战开启以来被网友封为“抢票神器”。记者帮助王师傅设定好了出行时间和目的地,一键开启抢票功能,实时监控退票余票,以便及时捡漏。

    由于已经错过了抢票的最佳时期,记者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帮王师傅抢票。没想到第二天,幸运就降临了,王师傅特地还打电话带着浓重的湖北口音给记者道谢:“这网易火车票太赞了,昨晚11点多我准备睡了,刚好它监测到有一张退票,于是我马上就买下来,并让我儿子给我网上快捷付了款”。

    多重功能护航,网易火车票高效、经济

    记者专门联系了网易火车票的产品负责人,他表示:“网易火车票之所以能够为成千上万的人抢到火车票,就是靠我们精心推出的几大功能,‘预约抢票’‘实时监控’‘互助抢票’以及‘智能配票’等。”

    数据显示,网易火车票已经将人均抢票时间比上年同期降低60%以上,另外,作为最优惠的抢票APP,网易火车票联合阳光财产保险公司共同推出的退票险业务可以为退票用户平均每单节省约57元退票费。

    网易火车票下载链接:http://trip.163.com/g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