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阅读【每周主编推荐】上线

  • 来源: 网易   2015-02-03/12:10
  •  细心的用户应该已经发现,日前在云阅读客户端首页新增了【每周主编推荐】,第一期内容于1月30日上线。该专区将结合每周发生的时事热点,一周热门新闻话题等内容,结合趣味点评,推荐相关的热门好书。为阅读者提供一个全新的视角,了解热点资讯,收获好书新书两不误。

    第一期【每周主编推荐】 结合了上周最热门的陈赫离婚事件和热播青春偶像剧《何以笙箫默》两大热点,以爱情婚姻为主题,主编火辣点评了相关的新闻事件,加以推荐相关的好书,将热点与好书进行巧妙的结合。

    点击推荐的图书都会直接链接至该书在网易云阅读上的页面,方便用户第一时间快速地获取该书的信息,进行收藏或阅读。

    当今信息时代,人们每天都会面对成千上万的最新资讯和信息,各种移动客户端、社交网络又将人们的阅读与信息接收方式不断地碎片化。人们于热门资讯和时事资讯有着天然的渴望,但同时,信息的过度泛滥又会使得用户面对大量信息不知如何筛选,不利于消化和深度思考。另一方面,人们对于优秀的深度内容和书籍的追求又是不能割舍的进步需求。如何在碎片化的信息和优质内容两者之间做好平衡是面临的重要问题所在。

    网易云阅读新推出的【每周主编推荐】很好地为此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在轻松地结合热点新闻,加以主编的解读,并将与热点相关的优质好书内容进行推荐,让用户切实可以在掌握资讯,满足信息热点渴望的同时,获得更为精准的好书内容个性化推荐。

    网易一直以“有态度”作为品牌定位,对于热门事件的分析与解读素来有着独到的观点。同时,作为网易旗下一款主打数字阅读的产品——网易云阅读,一直在内容的品质上有着极大的重视,在用户体验和个性化推荐上不断优化。【每周主编推荐】的推出,将进一步结合网易在新闻热点和内容品质上的强大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多丰富与优秀的阅读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