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火车票,曲线回家也很快!

  • 来源: 厂商供稿   2015-01-29/11:43
  • 羊年春节,火车票购买依旧成为大多数人的一块心病。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春运火车票销售是提前做足了准备,不仅预售期提前60天,临客列车也提前20天购买,给大多数人带来了一个宽裕的购买期限。

    近期多回笼票,实时监控很重要

    火车票预售期大为延长,最直接造成的影响是需要改签退票的旅客多了,部分热门线路的“回笼票”也开始增多。为了帮助大家实时快速抢票,网易火车票APP不断优化产品性能,实现对退票、余票的实时监控,人均抢票时间比上年春运期间降低60%以上,抢票成功概率也大大提高。

    临客发售可抢购,直达不成就“曲线”回家

    当然,即便是回笼票,抢票依旧激烈,还未抢到票的用户可以关注近期发售的临客车票,锁定目标,用网易火车票“预约抢票”“互助抢票”功能,可提高抢中的概率。

    如果临客车票也没有合适的路线可以直达,那么不妨试试“曲线”回家。使用网易火车票拥有“智能抢票”功能,后台系统会自动搜索用户的出发地的前三站(-1、-2、-3站)和目的地的前后三站(±1、±2、±3站)之间的余票情况,并帮助用户计算购买有票的线路方案需要补几站或提早几站下车,用户采用“曲线回家”的方案下单,同样可以顺利上车一趟直达。

    多重保障,网易火车票助你回家

    预约抢票、双核抢票,让你提高直接抢票的命中概率;退票、余票实时监控,让你实时关注回笼票,一有合适票源就立马抢购;智能抢票,让你在没有合适的直达票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无需换成一趟到家,更方便轻松;如果嫌一个人抢票不够好玩,还有互助抢票,让小伙伴们一起嗨起来。

    确实,回家,一个网易火车票APP就够了!

    图片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