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理财“收益保”第3期再次火爆售罄!

  • 来源: 网易   2015-01-29/11:23
  • 当支付宝和微信在为春节红包大战而相互“较劲”的时候,网易理财已经先入一局,开始了节前理财的爆款产品热销,推出收益保第3期回馈互联网理财用户。

    作为节前最大的一波理财节日,网易理财的新春理财大礼——收益保第3期已经于1月27日上午10点开售,从官方获得的数据显示,收益保一开卖就引发了互联网理财用户的抢购热潮。为了让更多用户获得购买收益保产品的机会,网易理财将活动设定为2天,每天限售3亿。

    产品热卖:高收益+高灵活性

    网易理财负责人表示:“网易理财上的产品具有较高的收益性和灵活性,特别是这一款收益保产品,年化预期收益率为6.6%,而且期限比较灵活,每月1日、16日免费领取,收益稳健,资金原卡进出,购买也很方便”。

    从购买的活动页面看,活动开始不久,收益保的购买入口就已显示“售罄”,这也再次说明了在年末理财市场中,具有高收益和高灵活性的产品一直受到用户的追捧。实际上,很多用户在活动开始前几天就已经详细了解了购买流程,开通账户、绑卡,而活动当天拼的就是谁速度更快!

    四大优势,安心享收益

    作为网易理财精心打造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收益保具有四大优势,为理财用户带来更嗨的理财体验。

    第一,年度好收益。收益保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6%,每月15日公布下月预期收益率,因此具有很好的收益指导作用,在同类型收益性与灵活性兼具的产品中具有比较优势。

    第二,期限更为灵活,相放多久就放多久。收益保每月1日、16日可以免费提取,不收手续费,享受快速、便捷的提取待遇,有助于用户灵活安排资金用途。

    第三,购买很便捷。无需开通网上银行,支持多家银行卡抢购,直接绑定银行卡。

    第四,安全有保障。产品提取资金只能打款至购买时的银行卡,购买、取回更踏实。

    优化体验,造福互联网用户

    收益保作为网易理财的强势产品,目前已经累计销售三期,从用户的购买情况看,也再次刷新了理财火爆热销的记录。另据官方披露数据,上线运营至今,网易理财到期本金收益达标率100%,成交额超130亿元,用户数超500万。

    对于网易理财这样的综合性互联网理财平台而言,其最大的优势在于提供了传统金融产品与互联网用户对接的通道,并利用网易在互联网技术和产品营销上的安全性与便捷性,为更多的互联网用户提供更为丰富与快捷的购买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