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MSN中国任命新管理团队 或许与网易合作事宜有关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边境 2010-05-18 09:31 访问量: 编辑:边境

      昨天,微软MSN中国宣布任命新的管理团队,邓海麟、韩建琦、刘书将分别领导销售、市场和内容方面的业务。此外,MSN中国还进一步巩固了技术和运营团队的管理架构,并任命了新的技术团队、运营团队、行政团队以及公关和业务拓展等部门的负责人,最新任命的管理团队将向总经理刘振宇汇报。

      据了解,今年4月16日,刘振宇出任微软MSN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微软MSN在中国运营的各项互联网服务的市场推广、销售、业务拓展、本地研发、财务以及人事等。4月22日就有消息称,网易正在与MSN中国方面接触,双方有意共同运营MSN在中国的业务。

      昨天,有业内人士认为MSN中国管理团队变动或许与网易合作事宜有关,不过MSN中国并未对二者的相关性做出明确回应,只表示新的管理团队的出炉,一方面是为了保障新财年目标的实现,同时也是为了巩固微软MSN扎根中国,加大本地市场投入的长期战略。而网易方面透露,该合作还有诸多细节尚未敲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