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网易云课堂上线“春季囤课节”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3-15/18:46
  • 摘要: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天气开始一天天转暖,草木蔓发、万物复苏的春季正是学习的好时节。3月14日,网易旗下知名的实用技能教育平台网易云课堂正式开启“春季囤课节”,鼓励网易云课堂用户在春季积极准备,囤 ...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天气开始一天天转暖,草木蔓发、万物复苏的春季正是学习的好时节。3月14日,网易旗下知名的实用技能教育平台网易云课堂正式开启“春季囤课节”,鼓励网易云课堂用户在春季积极准备,囤好课程,以备一年的学习。此次“春季囤课节”,特价回馈、折扣给力,持续8天的活动惊喜连连。

    百万红包雨、微专业底价、名师春招,亮点不断

    网易云课堂此次推出的春季囤课节,在玩法上与之前的平台活动有所不同,新意亮点层出。

    3月10日—3月13日,很多用户已经通过首页小游戏感受百万红包雨,领取了最高165元红包。有诗曰:春雨润物细无声。红包雨就像这春雨,让学习者更加实惠便利。

    备好红包之后,3月14日—3月21日,用户可以在网易云课堂正式开抢年度首惠。“春季囤课节”全场折扣课程囊括了近4000门课,涉及微专业、办公效率、产品和设计、编程开发、职业发展、市场营销、生活方式、语言学习等课程领域,不同课程有着不同力度的折扣。其中微专业版块,因为也正值新学期启动,所以给出了很大力度的优惠。据悉,微专业大部分课程由网易总监团队研发,涉及产品设计、编程开发、游戏艺术等等,有效助力职场人士3个月跨越式提升。

    此外,用户还可免费获得“春季囤课节”的超值知识体验。为了更好地为职场的用户服务,网易云课堂从顶尖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引进了三门职场“锦囊课”,每门课程原价129元。活动期间,用户可以选择支付9元获得15天课程观看权限,或者分享给好友后,与好友共同免费获得15天课程观看权限。

    活动期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名师春招的专场,全网最火PPT讲师秋叶、理财讲师简七、数据变现专家刘鹏等名师集中送出福利,让用户更低成本享受优质课程。

    名师齐上阵,给出了拼团优惠、买课送书、全场折扣等优惠措施。有人说,“听说过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体现在学习上,就是听过万般道理,不如跟对一位老师,扎实收获一门技能。

    品牌联合,为用户带来额外体验

    据介绍,网易云课堂“春季囤课节”积极延伸职业人群知识服务的广度与深度。一个举措就是开始布局探索就业方向的合作,这次囤课节深度联合猎聘网推出专场活动,活动期间注册的网易云课堂学员可获赠199元猎聘金卡。在囤课节期间下单购买课程,还可以赠送网易严选的小文具,小小物件可以让学习更有意思。

    另外,对于目前经济压力较大或者善于运用金融手段的用户群体而言,此次“春季囤课节”更是急人之所难,联合分期乐推出了分期支付,购买部分微专业可以0首付、12期免息。

    作为网易公司倾力打造的在线学习平台,网易云课堂提供了全面的学习内容。其中,由云课堂联合国内多所高校的知名大学计算机老师制作的“大学计算机专业课程体系”,是国内首家覆盖大一到大四全部课程的权威课程体系。据悉,目前网易云课堂已经拥有近2万门课程,30门微专业,覆盖18个教学领域, 100多个细致分类,近50万个课程视频,合作机构、讲师近5000家,而且还正在积极拓展与更多高校、高职院校、代理渠道商的合作,累计注册用户4040万,是国内领先的大型在线教育平台。

    汇聚在网易云课堂的用户大多是一些求知欲和学习热情较高,视野广阔,对移动互联网认知清晰,现实意识(包括自我实现意识、危机意识、竞争意识等)都比较强烈的群体。为了更好地服务这类群体,网易云课堂支持丰富的内容形式,包括(交互式)视频、文本、测试、讲座、直播5种课时类型;此外,在学习过程中,网易云课堂还可以对用户学习进度、课程笔记进行完整记录,师生、学生之间能通过讨论区答疑解惑、互动沟通;而且,网易云课堂还支持多端学习,包括Web站点,iPad、iPhone、Android手机客户端等。总而言之,网易云课堂通过课程的丰富和创新,弥补了在线教育自发性、强制性、互动性不足的问题,让自觉加入在线学习的群体变得越来越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