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财经网启动全面再造 新浪总编辑陈彤担任顾问

来源: 新浪 作者:柯芸 2008-03-26 09:47 访问量: 编辑:柯芸

        由财经媒体《财经》杂志主办的财经网昨天正式发布,将依托《财经》原创新闻优势,重新打造国内全新财经网站。

财经网在此前的试运营期间,凭借准确的原创报道和独家、深度的分析评论,页面浏览量(PV)猛增,浏览量达到历史新高 。

在昨天举行的财经网发布酒会上,《财经》杂志创办人、主编胡舒立表示,在中国成为世界第一互联网大国之际,《财经》有责任秉承“独立独家独到”的理念,依托十年积累的报道经验和人才储备,大力拓展互联网新闻,为2亿网民提供一个揭示事件真相、分享思想观点的权威平台。

来自主要新闻媒体、网站和业界资深人士百余人参加了昨天的发布酒会。

财经网的核心团队也全体亮相。新浪全球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则获邀出任财经网特别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