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理由,火爆新浪程序化购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薛岗   2014-11-27/14:05
  • 11月21日,新浪商业思想OpenDay——程序化购买专场在上海如期举行,专场吸引了来自广告行业各个链条逾百家企业积极参与,场面异常火爆,这充分说明,程序化购买已经以席卷之势到来,主导着未来营销的大趋势。

    火爆到什么程度?会场都挤不进去,大家感受下:

    为什么火爆?3点就能说明白。

    程序化购买,大势所趋、势不可挡。

    程序化购买火到什么程度?无程序化不营销,宝洁全球宣布将旗下70%-75%网络广告预算通过程序化购买的方式进行,美国运通更是将全部广告预算都通过程序化购买释放。中国的程序化购买也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盛况,就连Google和Facebook,两家在中国大陆无法畅通访问的网站都不得不积极布局中国市场。如果你还不知道程序化购买为什么火?那也不用再看下去了。

    新浪品牌影响力足够火爆

    新浪,一家见证了中国互联网从无到有,从诞生到繁荣全过程的重量级媒体,其在互联网营销中占据的地位不言而喻。新浪做程序化购买有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什么优势?再给你3点。

    大数据。对于一家互联网元老级媒体,又衍生出开创中国社交媒体新纪元的微博,加上与阿里集团的战略合作,其大数据打通了用户浏览行为、社交行为、消费行为等多维度数据,其营销价值无可限量。 资源及人群。新浪的广告资源有多优质不好评判,但多年的营销经验告诉广告主,新浪的用户人群确实是所有互联网媒体中最为“高大上”的,同样的电商广告,新浪的客单价也是最高的。 运营与技术。产品的研发技术决定了产品的生命周期,流畅运营决定了产品的发展规模,新浪专门成立程序化购买事业部,用专注的精神做专业的事。

    程序化购买专场嘉宾级别足够火爆

    新浪程序化购买专场邀请到了两大重量级嘉宾坐阵,不火爆都很难。

         

    新浪首席运营官兼联席总裁 杜红

    第一位重量级嘉宾是新浪首席运营官兼联席总裁杜红女士,这位互联网届雷厉风行的女强人给予新浪程序化购买足够的信心,她认为,新浪在营销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进军程序化购买除了顺应市场趋势外,也是做足了准备的,相信新浪在程序化购买方面的布局能给营销带来新鲜的血液,并最终推进营销产业的发展进程。

          谷歌大中华区总裁 Scott Beaumont

    另一位重量级嘉宾是谷歌大中华区总裁Scott Beaumont,Beaumont先生用全程中文致辞的方式表达了谷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他一再强调,程序化购买对于广告主品牌需求也有很大的帮助,针对人群投放的程序化购买将会使营销更加有的放矢。

    新浪程序化购买正以排山倒海之势而来,我们期待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与我们一起,席卷整个互联网营销。加盟方式:PMB@staff.sina.com.cn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