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雅虎与时代华纳加强谈判 阻止微软收购

  • 来源: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小希   2008-03-17/13:47 访问量:
  • 《华尔街日报》周三报道说,雅虎已与时代华纳就签署一份协议举行了谈判,此举旨在阻止微软对雅虎的收购。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消息人士透露,按照双方可能达成的协议,雅虎将收购时代华纳旗下的AOL,时代华纳将持有合并后公司的少数股权。该消息人士称,这样双方每年可节约10亿美元的资金。之前,雅虎与时代华纳曾举行过会谈,在雅虎就一份提交给董事会的提议重新与时代华纳接洽后,双方之间的谈判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报道说,与此同时,雅虎还在与新闻集团举行谈判,讨论有关新闻集团将向雅虎出售MySpace,并在合并后公司中持有股份的协议。

    目前,雅虎已经拒绝了微软提出的收购要约,称微软低估了其价值。微软在提出收购要约的时候,其股价为每股31美元,现在微软的股票价格已经下滑至每股28.62美元。预计,微软最迟将于3月14日之前提出自己提名的雅虎董事会董事。微软已经聘请了Bear Stearns的首席执行官Alan Schwartz,以及摩根斯坦利和黑石集团来帮助其制定收购战略。

    消息人士还指出,尽管雅虎目前还在与时代华纳和新闻集团举行谈判,但是微软最终可能会实现对雅虎的成功收购。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