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推迟董事提名截止日期 拖延策略为并购

  •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 小希   2008-03-17/13:46 访问量:
  • 雅虎于美国时间周三宣布,推迟原定于3月14日的董事会候选人提名截止日期。新的截止日期为雅虎公开宣布2008年年度会议日期后10天。雅虎尚未向外界透露2008年年度会议的召开日期。

    雅虎的这种拖延策略在科技公司并购案中并不少见。

    去年,在面对甲骨文的收购时,BEA Systems就采取了推迟股东会议的办法。在宣布推迟股东会议召开后不到一个月,该公司就接受了甲骨文的报价。

    在周三宣布推迟董事会候选人提名截止日期之后,雅虎首席执行官杨致远与董事会主席罗伊·波斯托克(Roy Bostock)致信雅虎员工。杨致远表示,微软可以提出他们的候选董事,但我们的目标是使雅虎董事会能够继续在没有代理权争夺战分心的情况下,评估各种战略方案。董事会和管理层一直在寻找各种为股东创造价值的选择方案。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